苏商集团总裁左帆与贵州省独山县委书记犹永凯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1-04 03:01:26

    1月3日,苏商集团总裁左帆携团队赴贵州省独山县考察,同县委书记犹永凯就推动在建项目工作及后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会谈中,左帆首先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及在贵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独山是苏商集团在贵州较早入驻的市场,自入驻以来,我们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独山建设,与独山政府建立了互相理解、互相信任的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和衷共济,共同处理好当前遇到的相关问题,切实推动后续项目的合作,携手助推独山经济社会发展。
    犹永凯对左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苏商集团为独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双方形成了良好互信,在发展目标上有着高度默契。希望双方增强沟通、真诚互助,尽全力解决好当前的相关问题。县委、县政府会定将全力配合苏商集团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完工,造福一方。  
    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CEO吕明明、顾问委员会主任张万俊、一公司董事长王祚峰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