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四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任志帮与新疆博州副州长李新光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1-10 11:01:18

    1月9日,苏商第四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任志帮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考察,与博州副州长、赛里木湖景区党工委书记李新光,赛里木湖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庆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任志帮介绍了苏商集团在组织架构、运营管理等方面从大变局、经变大局、到局变大的优化调整情况。他表示,在过去两年,我们始终秉承“做优一项工程,结交一批朋友,赢得一方市场”的理念扎根赛湖景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景区环湖路项目建设。期间彼此结下了深厚友谊,信任度日益提升。当下的冬歇期正是双方谋势蓄力再出发的窗口期,苏商集团将继续发挥“资源、智慧、资本”的优势,助力赛湖景区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让更多人走进赛湖、爱上赛湖。
    李新光表示,针对赛湖景区环湖路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苏商集团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高效高质完成了项目建设,获得了相关各方的一致认可。目前,博州党委、政府正不断加强对赛湖景区进行“保护性开发与开发性保护”,为做优做美这项生态旅游工程,还需要苏商集团的全面参与。希望双方携手共进,推动合作走深走远,实现互惠共赢。
    苏商第四建设集团赛里木湖市场负责人沈琦,赛里木湖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敏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四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