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视察苏商集团承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14 10:01:29


    1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一行视察由苏商集团承建的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共同视察,蒙山县电视台全程跟拍。
    刘怀青首先介绍了该项目当前的建设进度。他表示,自入驻以来,我们始终秉持“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严格落实各项节点任务,稳定推动项目建设。年关将至,我们将继续持以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本年度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冼秋莲表示,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是蒙山县城建项目的重中之重,是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的有力举措,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临近除夕,巨大的人流量、车流量给工程施工带来了诸多不便,希望苏商集团克服困难,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管理总裁陈俊、蒙山项目负责人常鑫;蒙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蒙中平,住建局局长卢金花,永安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飞凯等陪同视察。(文/图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