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培训会议在贵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10:01:56


 
    1月18至19日,苏商集团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培训会议在贵阳总部召开。苏商集团CEO俞文携各中心讲师进行集中授课培训,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出席培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培训内容涵盖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在经营中的应用、集团组织架构及人事制度、商务礼仪、工程知识及合作模式解读、融资模式、政务介绍、经营人员职业操守等,既有实打实的理论讲解,又有内部经营团队的经验分享。培训现场还通过互动、实操、笔试等形式,帮助学员进一步消化理解培训课程,为提升经营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俞文表示,身为经营人员,不仅要具备团队协作精神,也要有独立开拓市场的能力。要始终自信不自傲,苦练基本功,通过不断地反思、总结,学会举一反三、不落俗套,强化自身的专业素养,扎实做好各项经营工作。
    王汉里指出,培训的意义首先在于学习,经营人员要时刻保持学习的姿态,用丰富的企业文化武装自己,用“钉钉子”的精神感动他人,最终成就自己。希望所有人能及时勉励自己,始终敬业精业,传承并发扬前辈的匠心精神,用岁月的洗礼去积淀自己的成长。(文/图 苏商集团经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