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召开2020年市场负责人法律及工程管理专项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6 09:02:13

    2月5日,苏商集团召开2020年市场负责人法律及工程管理专项培训视频会议,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钟贵林,监事会主席王强,总裁左帆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各下属集团监事会主席、项目负责人及法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就上阶段的法务相关工作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目标进行汇报。苏商集团法务中心总经理吉樑作专题培训,全面讲解了项目运营过程中需要规避的法律风险、诉讼处理以及案件审理流程。会上,左帆、王强对法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合理化建议和解决措施,与会人员还就此次培训内容作心得分享。
    钟贵林表示,法务中心要注重提升法律风险管控水平,加强公司诉讼案件管理,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下属各集团管理人员要不断增强法治思维和法律意识,深入落实相关规章制度,推进合规管理建设,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希望大家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开创法务工作新局面贡献积极力量。
    王汉里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们要充分发挥法务工作在保安全、稳经营、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法务中心要加强领导,严格监督,注重与案件所属地人民法院的沟通对接,切实有效维护好企业合法权益。各项目负责人在施工过程中要把握好细节,做好风控措施。全员要凝心聚力将集团法务工作推上新台阶,真正做到“法律意识百分百”,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文/苏商集团法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