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召开2020年2月份人事工作暨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6 09:02:59

    2月5日,苏商集团召开2020年2月份人事工作暨培训视频会议,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总裁左帆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会上,各下属集团人事官汇报了疫情防控情况、1月份工作总结和2月份工作计划,对复工安排、人才招聘、人员梳理及提升完善各项人事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对各自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目标、思路与措施。随后,总部人力资源中心相关人员对招聘、培训、绩效、考勤等事项作培训指导。左帆针对疫情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要求各集团严格执行疫情实时汇报机制,全面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及应急措施,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并针对招聘、培训、末位淘汰绩效考核及超龄人员退休等人事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王汉里指出,人事工作对企业发展极其重要,他要求各人事官多深入一线,确保各项人事数据及时准确,招人的同时更要注重留人;要不断加强内部沟通,进一步规范完善人事制度。他强调,疫情无情人有情,人事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控及员工关怀工作,合理安排复工,确保安全高效推进项目生产。(文/苏商集团人力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