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召开2020年第二次法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7 09:02:51

    2月6日,苏商集团召开2020年第二次法务工作视频会议,苏商集团法务中心总经理吉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会上,总部法务中心成员就2月份工作计划、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作详细汇报。
    吉樑认真听取汇报后进行细致地工作指导,并系统梳理了一季度工作重点。他指出,自然界没有风风雨雨,大自然就没有春华秋实。疫情时期,大家要平稳心态、树立信心,科学防控、同心协力,终会迎来胜利。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把日常工作有序开展、向前推进。要结合项目实际,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保持高效的行动力,严格执行集团要求和岗位制度,第一时间做好搜集材料,取证立案,起诉应诉,敦促开庭,执行判决等工作;要时刻清晰自己每天的第一要务,并把推进进度反映在日报里,遇到特殊情况及时沟通、及时汇报。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家办公期间,都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顺利到岗做好充分准备。(文/苏商集团法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