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委书记蒋春华、县长周彦视察苏商集团承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2-14 01:02:04

    2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阳朔县委书记蒋春华、县长周彦视察由苏商第九建设集团承建的阳朔项目,阳朔市场负责人王晶陪同视察。
    蒋春华高度肯定项目现场各项防疫工作。他表示,疫情当前,我们要保持信心、积极面对,和衷共济、共克时艰。阳朔新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阳朔的未来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希望苏商集团结合实际情况,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制定合理的复工计划,加快推动项目进度,阳朔县委、县政府也将提供必要支持,希望双方携手早日实现项目的建成投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王晶就项目进度、上半年施工计划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现阶段集团人员复工情况良好,我们始终将“安全第一”放在首位,严格执行“每人分餐、每日两量、每人一罩、每日两消”,确保人员“0威胁”。当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我们将努力加快项目生产,积极为阳朔打造良心工程。
    阳朔县委副书记、新城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晓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邹茂东,苏商第九建设集团总裁李宣美等陪同视察。(文/图 苏商第九建设集团 王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