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阳朔县委副书记张晓阳出席苏商第九建设集团复工典礼
发布时间:2020-02-26 02:02:04


    2月25日,苏商第九建设集团广西阳朔县新城区学院路、朝霞路项目顺利举行复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张晓阳、副县长陈建华等出席典礼。
    典礼在喜庆的礼炮声和轰鸣的机械声中拉开帷幕。张晓阳表示,苏商集团自进驻阳朔市场以来,展现了国际化的企业形象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县四套班子通过多次实地视察,充分感受到苏商集团的软硬实力。新的一年里,希望苏商集团再接再厉,为阳朔打造更多标杆工程。       
    苏商第九建设集团三公司董事长王晶表示,苏商集团在过去的一年里,浓墨经营、泼墨管理,在项目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果。集团将积极沟通,勇于作为,不负县委、县政府厚望,为阳朔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苏商第九建设集团总裁李宣美,阳朔县新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成、阳朔新城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邬如清等参加典礼。(文/图 苏商第九建设集团 王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