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鹿寨县副县长黄中视察鹿寨项目
发布时间:2020-02-25 02:02:19


    2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中视察苏商第八建设集团承建的鹿寨项目,与鹿寨市场负责人王华进行深入交流。
    王华详细介绍了项目人员返岗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他表示,苏商集团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理念,积极落实中央及各级政府的防疫部署,及时高效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攻坚克难,稳步推进项目进度,全力以赴为鹿寨打造精品工程。
    黄中对苏商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当前是防疫的关键时期,希望苏商集团积极发挥企业的精细化管理优势和一流的抗风险能力,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全力高效助推鹿寨经济社会发展。
    苏商第八建设集团鹿寨市场副总经理、项目经理吕东东,鹿寨县住建局局长许鹏、质检站站长韦宇等陪同视察。(文/图 苏商第八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