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与广西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5-16 10:05:03

    5月15日,苏商集团CEO俞文、一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国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举行会谈,双方就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及后续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俞文首先介绍了苏商集团在贵港市及下辖区县的项目合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南山项目的进展情况。她表示,贵港是集团的重点战略市场,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敬业精业的态度继续扎根贵港、建设贵港,以“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标准和“既聪明、又能干、更听话”的做人标准,全力以赴为贵港打造更多标杆工程。希望和贵港政府携手并进,风风雨雨一路相随,共创贵港发展新局面。
    李新元对南山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不论是国有企业,还是民营企业,进入贵港就是贵港的企业,市委、市政府有责任有义务做好做优政务服务工作。苏商集团实力雄厚,扎根贵港多年,是贵港深度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面,积极探索多方位合作模式,为贵港经济腾飞注入强劲动力。
    苏商第一建设集团CEO慕羡嘉、管理总裁王小虎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一建设集团  慕羡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