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与广西贵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5-15 10:05:13

    5月14日,苏商集团CEO俞文、一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国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举行会谈,双方就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俞文首先介绍了南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她表示,苏商集团参与贵港市相关县区基础设施建设多年,合作源远流长。南山公园项目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起笔、政企携手共赢的开端。苏商集团必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企业精神,不遗余力为贵港打造一批口碑工程,有力推动贵港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
    李玉国表示,苏商集团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经营理念,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到贵港建设热潮中。希望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加快项目融资落地速度,助力建设贵港更美好的明天。
    黄卫平表示,通过南山项目的合作,苏商集团展现出了作为名企的卓越和专业。政府相关部门将积极配合,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贵港的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希望双方以南山项目为切入点,用更多的合作成果来助力贵港的全面发展。
    苏商第一建设集团CEO慕羡嘉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一建设集团 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