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区域总裁胡飞与广西东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林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5-15 10:05:53

    5月14日,苏商系区域总裁胡飞与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东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胡飞表示,苏商集团自入驻东兴市以来,始终坚守“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标准,在既定框架协议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助力东兴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同时,双方能增强沟通,积极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陈建林表示,苏商集团在友好大道项目的建设中,充分展现名企综合实力和社会担当。当前友好大道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沟通,早日建成项目,让项目服务于地方。同时,也期待再次携手苏商集团共同建设东兴的明天。
    苏商第六建设集团七公司项目总工袁兆峰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第六建设集团 汤丹 汤镕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