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与广东廉江市委书记林海武、市长庞晓东会谈
发布时间:2020-05-15 10:05:16

    5月14日,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率队赴广东省廉江市考察,同廉江市委书记林海武,市委副书记、市长庞晓东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进程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刘怀青介绍了苏商集团在粤战略市场布局和项目投资建设情况,中设设计景观设计院总经理葛巍巍汇报了廉江市四好农村路工程项目设计方案。刘怀青表示,苏商集团自进驻广东以来,始终以敬业精业的态度扎扎实实做项目,以智慧良心服务各地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来到廉江,我们会继续发挥企业的优势和实力,打造一批标杆工程、民生工程。希望双方找准合作切入点,以互信互助建立长久合作关系,携手共建美丽廉江。
    林海武就廉江发展情况和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规划作介绍。他表示,廉江市正值大发展、大开发的关键阶段,基础建设需求强劲,迫切需要像苏商集团这样的优秀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以“高起点规划、高规格配建、高利用整合、高效率推进、高质量交付”的五个高要求作为合作方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廉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支撑。各职能部门会积极主动与苏商集团对接商洽,尽快让合作在廉江开花结果。
    庞晓冬表示,廉江作为传统农业大市和工业强市,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苏商集团进一步细化、优化方案设计,双方列出时间节点,加强对接协调,尽快推动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将全力支持苏商集团工作,做好服务与保障。相信双方一定能同舟共济,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廉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亦鸿,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黄生,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李炳松,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陆思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苏商集团经营中心总经理吴庆,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CEO李思琦、工程中心总经理芮春、COO尹诗敏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