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与广西融水县县长马空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5-17 10:05:06

 
    5月16日,苏商集团CEO俞文、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常怀超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县考察,与县长马空、常务副县长黄云广举行会谈,双方就在建项目推进及后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俞文首先介绍了融水三桥及连接线工程、取水口迁改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她表示,苏商集团始终秉承“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原则,切实践行“进融水门、做融水人、说融水话、办融水事、尽融水责”的承诺,以“零分包、零挂靠、零吐糟”的做事理念全力助推融水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发展。希望双方以在建项目为切入点,深化合作,携手为融水打造更多的良心工程,造福融水人民。
    马空就融水现阶段发展情况及基础设施建设规划进行详细阐述。他表示,苏商集团入驻融水以来,严抓项目进度、力保工程质量,稳定有序地推动在建项目建设,对融水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持续聚焦重大项目建设,为融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力。
    苏商第八建设集团广西融水市场负责人陈兴林、经营总裁冯亚茹,融水县城投公司总经理冯俊海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八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