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益阳市发改委、大通湖区领导连续视察苏商第十建设集团承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16 10:05:08

    5月9日—5月15日,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区长陈万军、区委副书记熊志元、常务副区长张辉、副区长刘建民,益阳市发改委副主任杨国雄等分别视察大通湖中心城区一河两岸综合整治PPP项目,苏商第十建设集团CEO魏晓伟、管理总裁巫东良、一公司董事长刘海峰等分别陪同视察。双方就项目推进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5月9日,熊志元在巫东良的陪同下视察项目。巫东良首先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苏商集团始终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为大通湖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在后续开展的合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全力助推大通湖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熊志元对项目现场标准化建设形象及施工进度规划表示满意。他表示,大通湖中心城区一河两岸综合整治PPP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希望苏商集团做好施工计划和措施把控。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政府相关部门将全力配合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5月13日,巫东良陪同张辉、杨国雄视察项目。巫东良首先就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优势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苏商集团自进驻大通湖区以来,始终秉承“进大通湖门、做大通湖人、说大通湖话、办大通湖事、尽大通湖责”的做事理念,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和实力,为建设大美大通湖贡献积极力量。
    杨国雄对该项目的现阶段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他表示,区相关职能部门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配合项目推进工作,希望项目在保安全、保质量的情况下早日竣工、服务地方。
    5月15日,魏晓伟与前来视察的陈万军一行举行会谈。她首先详细介绍了项目整体施工进度,随后就现阶段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与陈万军进行意见交换。她表示,大通湖一河两岸综合整治PPP项目作为拉动大通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二生命通道,意义重大。苏商集团也一直和政府进行密集沟通,并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任务表,努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目前,项目组正在重点跟进环城北路征拆进度。在双方的长期合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企业理念,持续为大通湖的发展助力。
    陈万军表示,各职能部门会对影响施工进度的各项问题进行梳理,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苏商集团软硬实力兼具,是基建行业的标杆企业。希望在保障质量、进度的前提下,继续精心组织施工,早日建成项目,服务地方。
    大通湖区纪委监察室主任刘子凡,住建局局长欧忠良、副局长袁立芳,城投公司董事长罗宏伟等参加考察和会谈。(文/图 苏商第十建设集团 杨睿闻 邹筱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