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赴广西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考察会谈
发布时间:2020-05-14 10:05:13

    5月13日,继此前与广西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代市长钟畅姿会面后,苏商集团CEO俞文、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一行应邀赴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考察,与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伟就合作相关事项举行会谈。
    俞文详细介绍了苏商集团的发展历程、合作模式及在桂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从最初的创业起步,我们始终秉持“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始终坚信,口碑重于利润,长远重于当下。广西作为集团的战略市场,我们积极履行既定投资合作协议,主动参与包括梧州在内的众多地方建设,打造了一批又一批优质工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互信、深化合作,携手建设更多利民惠民的良心工程,助推梧州发展、造福梧州人民。
    刘怀青表示,自入驻梧州以来,苏商集团一直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积极推动在建项目建设,为梧州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建立起长久合作关系,携手共建美丽梧州。
    郑伟对俞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在梧州市相关项目的合作中,苏商集团展现了雄厚的综合实力、领先的基建水平和高效的合作模式,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同苏商集团的合作关系,城投集团将全力配合苏商集团开展工作。希望双方持续沟通、深入交流,朝着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方向合作,实现共赢。
    苏商第一建设集团CEO慕羡嘉、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管理总裁陈俊;梧州城投集团总工程师兼运营公司董事长张永斌、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槟光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