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二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符宁峰会见广西崇左市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主任甘华杰
发布时间:2020-05-14 11:05:40

    5月13日,苏商第二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符宁峰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主任甘华杰,双方共同视察了由苏商第二建设集团承建的宁明县工业集中区产业大道项目,并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交流。
    符宁峰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苏商集团始终秉承“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理念,高效高质完成各节点目标任务。我们会持续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竭尽全力为崇左打造更多的“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助推崇左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
    甘华杰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对工程进度、标准化管理及安全管理给予表扬。他表示,苏商集团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不讲条件、不计得失,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彰显出企业的实力和担当。希望苏商集团继续发挥企业优势,早日让该项目服务地方、造福一方。
    苏商第二建设集团宁明市场负责人柳钢,凭祥边合区管委会副主任凌宇等陪同视察。(文/苏商第二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