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区域总裁胡飞与广西上思县委书记黎家迎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5-21 10:05:03

    5月20日,苏商集团区域总裁胡飞赴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上思县考察,同上思县委书记黎家迎就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举行会谈。
    会谈中,胡飞就苏商集团在防城港市和广西其它地市的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以及前不久苏太华系与防城港市签订的500亿框架协议中有关上思县的合作项目情况作详细介绍。她表示,苏商集团自入驻防城港市以来,深深扎根当地,始终秉持“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做事理念,持续打造民生工程、口碑工程。上思县与周边多县相邻,北依首府,南临防城港,是桂南发展的战略高地,也是企业投资建设的热土。希望双方强化沟通磋商,找准合作切入点,共助上思县绘就发展新蓝图。
    黎家迎详细介绍了上思县发展现状、基建项目规划、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他表示,上思县正在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非常欢迎苏商集团前来投资兴业,县委、县政府将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苏商集团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上思、关注上思,把企业人才、技术、管理优势与上思县的资源、产业优势结合起来,推动务实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政企共赢。
    上思县副县长许文思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第六建设集团 汤丹 孙梦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