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视察广西崇左、宁明项目并出席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10:05:16

    5月19日至5月20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在二集团董事局主席符宁峰的陪同下分别视察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宁明项目,并出席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的解决措施,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新要求,作出全面部署。
    符宁峰表示,各部门要全面把控好各项指标,以目标为导向,明确责任,拒绝“等靠要”思想,抓好行动落实,把项目做精做优。希望全员提高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做到人人说主人话、办主人事、尽主人职,为集团发展尽心尽力。
    王汉里指出,安全生产及质量管控是项目生产中的重中之重,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生产理念和“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做事标准,管控好每一个环节,高效高质完成项目节点任务。管理者要注重打造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项目建设储备精英。只有把人才生态链建设好,企业发展才能获得源源不断的驱动力。
    苏商第二建设集团崇左市场负责人张静、宁明市场负责人柳钢、工程中心总经理柳君、机务中心总经理杨勇等陪同视察并参加会议。(文/苏商第二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