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区域总裁胡飞与广西上思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3 10:05:09

    5月22日,苏商集团区域总裁胡飞与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上思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会,
    会上,胡飞详细介绍了苏商集团在桂战略市场布局及合作模式。她表示,广西是苏商人的第二故乡,我们会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建设八桂大地,打造更多造福民生的优质工程。来到上思县,我们会继续发挥一流企业的“资源、智慧、资本”优势,助力上思县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希望政企双方紧密对接,真诚沟通,争取让合作项目早日落地,为地方发展服务。
    上思县政府办主任黄日兴表示,上思县当前正处于飞速发展期,基础设施建设亟需完善,苏商集团拥有强劲实力和优质资源,是上思县现在亟需的优质伙伴。希望双方强强联手,形成优势互补,以框架协议为基础,进一步展开务实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上思县发改局、城管局、财政局、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第六建设集团 汤丹 汤镕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