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赴广西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10:05:56

    5月21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分别同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院长梁浩文、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党委书记肖辉利举行会谈,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上午,王汉里同梁浩文举行会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宣传片和苏商集团宣传片。
    王汉里表示,苏商集团是基建领域的排头兵,拥有过硬的专业资质,既能拿项目,也能做项目。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智慧良心服务各地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项目在全国遍地开花,口碑誉满大江南北。广西是集团的重点战略市场,是苏商人的第二故乡,我们选择与当地的老牌设计院进行合作,既是延续这份友谊,更是深化扎根广西的信念。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发挥优势叠加效应,共创、共享发展机遇。
    梁浩文对王汉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是国内成立较早的省级建筑科学研究设计单位,建院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设计为主业、多业并举、协调发展的新格局,不断开拓进取,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苏商集团业务覆盖范围广泛,项目有口皆碑,是值得信赖的优质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凝聚合作共识,实现共赢发展。
苏商集团副总裁于节,工程中心总经理李彬、副总经理缪小军;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庞耀国、生产经营部副主任廖文玉,广西建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与评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吉福参加会谈。
    下午,王汉里、苏商集团CEO俞文同肖辉利举行会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宣传片和苏商集团宣传片。 
    王汉里表示,苏商集团是基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实业,深耕主业,以匠心匠行打造了一批批精品工程、口碑工程。集团选择扎根广西,始终都是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建设八桂大地。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专业实力强劲,相信我们之间的合作会是一次强强联手的创举。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找准合作基点,发挥聚合效应,共创美好未来。   
    肖辉利表示,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是广西从事城市规划编制和工程设计的骨干单位,拥有多项专业甲级资质,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设计院。苏商集团软硬实力兼具,在广西具有深远的影响力,是我们一直迫切想进行合作的企业。期待双方携手并进,优势互补,共同为广西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苏商集团副总裁于节,工程中心总经理李彬、副总经理缪小军;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院长助理兼生产管理科科长吴敏,市场经营部副部长韦弘夏,环境工程设计所副所长梁斌,道路交通所所长庞俊杰,风景园林旅游规划所所长吴访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 赵勇 缪小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