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召开2020年5月份贵州市场经营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3 11:05:02

    5月22日,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2020年5月份贵州市场经营管理会议在道真项目部召开,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会议首先听取了与会人员上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下一季度工作计划汇报,随后针对贵州市场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商讨出解决方案。此外,会议还就团队建设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沙伟就汇报内容进行一一点评,他指出,职能部门与项目部之间要加强沟通,及时公开透明地指出遇到的问题。相关负责人切忌相互推诿,应主动承担责任,并做好问题的协调解决。
    他强调,十五集团想要成长,就得大刀阔斧地改革,积极做好人员的精简、人才的引进。针对具体事项,他提出,要对技术人员进行评级,优化人员结构,保证人员专业化;项目管理者要有危机意识,主动学习、自发创新,努力提升自身的技术和管理水平,为一线项目生产做好统筹工作;经营人员要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使自己具备与领导阶层平等对话的水平,同时也要提高主观能动性,积极、有方向地开展业务。最后,他希望所有家人都能够担负起相应的责任与义务,为集团后续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文/图 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