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四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副任志帮与云南省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普东海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5-28 11:05:11

    5月25日至27日,苏商第四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副任志帮与云南省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普东海先后赴南京机关、地球村参观考察,期间,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任志帮表示,作为基建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和建设,不遗余力地助力各地发展。自入驻玉溪以来,我们一直秉持“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原则,积极为玉溪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再携手,继续为玉溪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普东海表示,通过实地的参观考察,切实感受到苏商集团管理理念的先进、企业实力的强大。像苏商集团这样有文化、有底蕴、有实力、有担当的优质企业,是玉溪一直期盼、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深化合作细节,尽快落实新的合作,为玉溪发展持续助力。
    苏商第四建设集团CEO陈雅雯、五公司董事长程俊;玉溪高新区建设发展部部长陈云松、融建集团董事长徐俊红、国土规划建设局局长蒋超等陪同考察。(文/图 苏商第四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