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委书记何军田一行视察苏商第十建设集团承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29 11:05:43

    5月28日,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举行重点项目建设巡回视察暨调度推进会。期间,大通湖区委书记何军田、区长陈万军、区委副书记熊志元、常务副区长张辉、副区长刘建民等视察由苏商第十建设集团承建的大通湖中心城区一河两岸综合整治PPP项目,苏商第十建设集团管理总裁巫东良陪同视察。
    巫东良首先详细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他表示,苏商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非凡匠心打造百年企业,坚持用一项又一项“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助力各地发展。我们将始终如一地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建成、建好一河两岸项目,助推大通湖社会经济发展。
    何军田对项目现场标准化建设形象及施工进度规划给予认可。他表示,一河两岸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政府相关部门将全力配合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在保安全、保质量的情况下早日竣工、服务地方。
    大通湖区管委会、区人大政协联工委会、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文/图 苏商第十建设集团 杨睿闻 邹筱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