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委副书记、旗长特木日胡视察苏商第八建设集团承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30 11:05:34

    5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委副书记、旗长特木日胡,副旗长王昆鹏一行视察由苏商第八建设集团承建的陈旗便民中心项目,苏商第八建设集团呼伦贝尔市场负责人赵大虎陪同视察,双方并就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赵大虎首先介绍了陈旗项目的建设情况。他表示,苏商集团始终重视并积极参与内蒙古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与各地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集团将始终秉承“进陈旗门、做陈旗人、说陈旗话、做陈旗事、尽陈旗责”的理念,用“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回馈政府和人民的信任,助推陈旗经济发展。
    特木日胡对项目的进展情况、现场施工环境、安全生产管理给予肯定。希望苏商集团继续发挥工匠精神,科学管理、精细施工,安全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
    旗政府办主任巴拉、发改委主任宝锁、机关事务局局长张海军、政务服务局局长珍娜等陪同视察。(文/图 苏商第八建设集团 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