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2020年第二季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11:06:36

    5月31日,苏商集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集团总部董事局成员、各中心负责人,下属各集团董事局主席和管理高管参加会议,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战略部署。
    会议听取了下属各集团董事局主席和管理相关负责人关于在建项目生产运营各方面情况及下季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听取了集团总部董事局及各部门关于各条线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安全管理、生产进度、资金运营等各方面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对相关市场布局和人员配置作了优化组合。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钟贵林就相关具体事项作工作指导,严昕主席就下阶段工作作出高屋建瓴的部署。
    钟贵林表示,拿下市场是开源,做好项目就是节流,各集团重视开源的同时,也要做好节流。对于既定的生产目标,要按时完成,不找任何拖延的理由;对于日常的一线管理,不能停留在口头行动,要付诸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减少管理层级、杜绝内耗,充分发挥团队合力,激发人才积极性,携手并进、共迎未来。
    王汉里表示,安全和质量就是高压线,没有任何人、任何理由可以逾越。六月份是“安全生产月”,各集团、各市场要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形成常态化,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积极完善各项资料和手续,加强资金回笼;要加强团队建设,让专业人做专业事,大胆提拔年轻人。总部各中心要抓根本、找根源、做完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要预防问题。
     严昕主席指出,往往人对了,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团队对了,活力就会竞相迸发。时至年中,新一轮的优化组合来临,调整的不仅仅是组织架构,更是团队心态。我们要让想做事、敢做事、会做事的人点燃激情、充满信心,放手干实事、安心做事业。她强调,越是琐碎、平凡的小事,往往越重要、越不简单。做好一点一滴,抓住一分一秒,结果就会越来越明朗。压力不去催化就成不了动力,难题不去解决就始终是死结,我们的心态决定了状态,也决定了事情能否做好、人才能否成为人物。希望管理者拓展思维、开阔胸怀,管好人、用好人、做好事。她殷切勉励,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将是我们焕然一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肩负起身上的责任,为了共同的事业,为了每个人的命运,携手向前,用付出收获胜利和微笑。星光不负赶路人,也定不负我们所有人。(文/苏商集团 金小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