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周德全率队视察苏商第六建设集团源城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04 11:06:11

    6月3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周德全、河源市副市长何伟良一行视察由苏商第六建设集团承建的源城区东埔河黑臭水体治理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河源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徐敏智,源城区住建局长杨伟忠、副局长肖建清陪同视察。苏商第六建设集团源城区项目经理耿天利现场讲解。
    周德全对项目进度和现场生产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该项目是河源市重要的民生工程,对当地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市、区相关部门和苏商集团紧密配合,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快速、有序推动项目建设,让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
    耿天利向周德全等详细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苏商集团作为该项目承建方,将始终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全力以赴,高效、优质地完成项目建设,为源城区的发展和当地民生福祉贡献积极力量。(文/图 苏商第六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