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总裁左帆同贵州省修文县常务副县长廖磊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7-01 01:07:48

    6月30日,苏商集团总裁左帆同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磊举行会谈,双方就项目回款及后续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帆表示,修文县是苏商集团的老朋友,我们始终以诚相待、以心相交,倾力为修文打造良心工程。当前,双方现有的合作项目均已完成竣工验收,应进一步做好工程款支付等后续工作,为下一阶段的合作打好基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尽快确定回款方案、计划和时间节点。我们也将继续以“进修文门、做修文人、说修文话、办修文事、尽修文责”的姿态,服务修文城市建设与社会发展,与修文一路相随。
    廖磊感谢苏商集团为修文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县政府将积极配合苏商集团工作,尽最大努力解决当前困难,尽快拿出双方认可、行之有效的资金支付方案和计划。希望双方延续合作友谊,助力修文实现发展新跨越。
    苏商集团监事会副主席、CFO程文理,修文项目董事长王东兴;修文县副县长唐德富,县政府办、经开区、投促局、财政局、工信局、工投集团、土地专班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面。(文/图 苏商集团 金小诺 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