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一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国与广西贵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7-04 01:07:44

    7月3日,苏商第一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国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举行会谈,双方就当前项目建设情况及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李玉国详细介绍了南山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后续项目建设规划。他表示,目前,南山项目已全面启动C区和F区的建设,其它区域也正在逐步推动。集团会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做事理念,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紧密融合当地城市建设以及特色产业发展,不惜成本,全力以赴将南山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以项目为载体,共同推动贵港文旅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黄卫平对南山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予以肯定。他表示,苏商集团基建行业领跑者,具有一流的专业实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贵港优质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充分发挥优势叠加效应,将南山项目打造成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精品工程,为深化双方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为贵港全面升级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苏商第一建设集团监事会主席李慧、CEO慕羡嘉、总工程师雷慧仲,贵港市政协副主席林武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一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