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道真县委书记路斌一行考察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承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04 01:07:40

    7月3日,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路斌一行考察由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承建的道真至务川二级公路改造项目。十五集团三公司道真市场负责人马明陪同考察。
    马明首先介绍了当前项目建设情况及后期推进计划。他表示,项目的有序推进,离不开道真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信任与支持。苏商集团将始终秉承“既聪明、又能干、更听话”的钻石品质,想政府所想、急政府所急,积极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把项目做到尽善尽美。
    路斌对项目现场良好的施工管理频加赞许,并详细询问了当前项目安全生产情况。他表示,针对近期因暴雨产生的影响,项目部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防止因水库水位上涨或山体滑坡对工程建设进展造成影响。同时也感谢苏商集团对沿途山体塌方灾害进行逐一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过往群众安全。县委、县政府会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希望项目早日顺利完工、服务地方发展。
    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三公司道务项目负责人马建明,道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何建旭等陪同考察。(文/ 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