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琦与湖南郴州市北湖区委书记、经开区党委书记罗成辉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7-20 10:07:23

    7月15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琦一行赴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考察,与北湖区委书记、郴州经开区党委书记罗成辉举行会谈,双方围绕空港新城及西城门户项目的相关合作事项展开深入探讨。
    赵琦首先详细介绍了苏商集团的发展历程、独到优势及在湖南各地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14日与郴州市相关领导洽谈,取得了很多共识,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前来北湖拜访,希望双方能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加强沟通对接,早日商定合作与运营模式,落实相关项目,携手擘画北湖区更美好的未来。
    罗成辉对苏商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口碑信誉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苏商集团是有着匠心精神的优秀企业,对于这样的合作对象,北湖区始终是期盼和欢迎的。希望双方紧密沟通,共同推进合作进度,并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为北湖区的发展持续助力。
    苏商第十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永、CEO魏晓伟,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育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潘麒任,副区长周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第十建设集团 杨睿闻 齐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