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介和理事长同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委书记陈基文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7-22 10:07:20

    7月20日,严介和理事长应邀赴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考察,同江城区委书记陈基文就该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严介和理事长首先介绍了严氏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亏五万不如亏八万”背后蕴涵的企业精神。他表示,十九大召开以后,市场化程度不断提高,面对更加广茂的发展空间,我们从来没有任何急功近利和急于求成的想法,始终坚持走市场不走官场,走法律不走权利的阳光政企合作之路。新时代下,我们更要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携手共进、风风雨雨、干干净净,共建美丽新时代。
    严介和理事长指出,国有垄断是拿到活的不干活,干活的拿不到活,层层分包,层层挂靠。民营企业虽然是没有爹妈的孩子,但我们一直本着对子孙后代负责任的态度,始终坚持资金、设备、人员百分百都是自己的,以“零分包、零挂靠、零吐糟”的做事原则,践行着社会责任百分百、契约精神百分百、法律意识百分百的企业理念。我们愿意继续发扬大企业的担当精神,发挥资源、智慧、资本的独到优势,不断深化对阳江的投资建设,为江城区在内的整个阳江人民办实事、谋福祉。
    陈基文对严介和理事长的领导高度、思想深度、眼光远度表示敬佩。他表示,苏商集团一直坚持用心做项目,全力支持江城区的发展,希望企业继续保持创新引领的发展趋势,江城区委、区政府愿意“花五万不如花八万”,不辜负苏商集团的付出。当前,对岸渔港和美丽乡村项目正在筹建中,我们诚挚欢迎苏商集团积极参与进去。希望双方增强沟通、加深了解,不断创新合作模式,营造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以实际行动携手助推江城区更好更快发展。
    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CEO吕明明、阳江市场责人胡开正;阳江市江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党组副书记张秀洁,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局长韩玉平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