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2020年中经营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10:07:03

\
    7月30日,苏商集团2020年中经营工作专项会议在淮安召开,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战略部署。
    会上,各下属集团经营团队就上半年团队建设、经营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各下属集团董事局主席就下半年团队建设、目标市场、计划完成指标作展望;总部经营团队依次作工作汇报。
    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指出,经营是创造价值的主体,集团给予经营团队充分的信任,经营团队就要拿出充分的动力,不断开拓资源、市场、订单。各集团集中精力打好经营攻坚战,集中力量做优质市场、拿优质订单。希望全体家人坚持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不断适应市场变化,具备随机应变、独立谈判、分辨项目的能力,放开手脚,勇敢去做、勇敢去闯、勇敢去冲,最终递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严昕主席同与会经营人员进行深切恳谈后指出,经营团队经此劣汰、优升,融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精英力量。新气象、新开始、新成长、新动力,也必将能迎来新收获。全员要抓住此次整合机遇,各就各位、蓄势待发,带着激情、拼劲向前冲,全力以赴拿项目、拓市场,用成绩去证明自己、成就自己。
    严昕主席强调,历经风雨,我们在不断的变化中明确方向,在重重的磨砺中坚定信念。经营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是苏商人共同事业的重要部分,我们没有做不好的权利,只有做好的义务。希望大家忠诚于自己的企业,忠诚于自己的职业,更忠诚于自己的事业,敬业精业、向上向善,为未来奋斗、奋斗,再奋斗!(文/图 苏商系 金小诺 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