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召开2020年中监事会暨财务融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10:07:10

    7月30日,苏商集团2020年中监事会暨财务融资会议在淮安顺利召开。各下属集团融资负责人、CFO、监事会主席,总部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各下属集团融资负责人、CFO、监事会主席依次就上半年融资、财务、监事会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汇报,总部监事会成员就相关重点工作作汇报,苏商集团监事会副主席、CFO程文理,监事会主席胡冬冬听取汇报后,与相关人员就会议中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可执行的解决路径。
    胡冬冬表示,监事会工作要以项目为中心,一手抓监督,一手做服务;每周需进行一次工作例会,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要提高制度执行力,严抓严惩各项违规事件,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诉讼案件要灵活高效地处理,以维护好公司品牌形象,为市场拓守延减少阻力。希望全员以奋斗者的姿态主动进取,以主人翁的精神担当付出,为创造精彩事业、无悔人生而燃烧激情、无畏前行。
    王健闯表示,财务人员要以开放思维做好本职工作,既坚守底线,又柔韧圆通。融资工作要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不断开拓融资渠道。监事会工作要加强风险防控,做好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总结。他指出,充足的现金流是把事做成做美的基础,资金回笼是当务之急。希望全体家人同心同向,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攻坚克难,在新征途中续写辉煌。(文/图 苏商集团 赵勇 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