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召开2020年中管理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10:07:53

    7月30日,苏商集团2020年中管理工作专项会议在淮安顺利召开。各下属集团董事局主席、副主席,管理总裁及各项目市场负责人,总部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董事局成员参加会议。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下属集团董事局主席、副主席,管理总裁及各项目市场负责人关于上半年项目生产情况、资金回笼情况、下半年工作目标的汇报,总部相关管理部门关于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苏商集团管理总裁郭喜鸿、顾问委员会主任王汉里认真听取汇报后针对重点问题作点评指导,并提出合理化的解决措施。
    王汉里表示,管理工作要实行末位淘汰制,有计划地引进优质人才,打造一流团队;项目生产不仅要看产值,更要看效益,项目管理要形成常态化,加强应收未收,加快资金回笼速度。希望全体家人敢为人先,不惧险峰丘壑,以满腔豪情和实干苦干拼出一条康庄大道。
    王健闯表示,管理工作要凝聚团队的向心力和战斗力,注重在解决问题中推动企业发展;以人才为本位,不断优化人才生态链,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各中心要建立有效沟通机制,提高协同作战能力,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服务于项目,积极落实“五个尽快”。全员要想方设法为困难找出口,不找借口,把阻力化为前进的动力,在行动中成就结果,以勇者姿态成就壮美人生。(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