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仁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南部新城副指挥长母进雄组织召开尚礼大道北段至翰林小区路网建设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11:07:01

    7月27日,贵州省仁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南部新城副指挥长母进雄组织召开尚礼大道北段至翰林小区路网建设现场观摩会,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管理总裁于伟伟陪同。
    于伟伟首先就工程概况、工程进度及后续施工计划进行汇报。他表示,苏商集团自入驻仁怀市场以来,始终坚守“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原则,在安全文明的施工前提下,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倾力打造口碑工程,全力助推仁怀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母进雄高度认可项目现场标准化建设形象及施工进度规划。他表示,南部新城建设是仁怀市推进城乡统筹、加快城市化发展的主战场,苏商集团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提前完成节点计划,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取经。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苏商集团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仁怀市南部新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波、副总经理李绍利,南部新城指挥部工程办、施工办、群工办等陪同观摩。(文/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