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一集团召开2020年中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5 11:08:34

    8月4日,苏商建设第一集团在广西贵港召开2020年中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庄严智库及苏商系相关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一集团董事局成员及各中心、各市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苏商集团管理总裁郭喜鸿、一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国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李玉国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机遇,我们要明确责任,善于担当,敢于作为。经营工作要主动超前谋划,精准发力,以市场为导向,以落地为目标,积极践行“拓守延”战略。不断探索新型融资模式,开辟多渠道、多元化资金来源。培养人才梯队,建立高效沟通机制,激发企业活力。他强调,行至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下半年序幕已经开启,希望每位家人继续鼓足干劲,加压加力,在顺风中不浪,逆风中不怂,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郭喜鸿强调,管理工作要多措并举,全面加强项目管控,进一步细化、量化工程进度计划,对各方资源进行全面整合,积极践行“五个尽快”,将现有项目做出成效、做出口碑。(文/图 苏商建设第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