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召开2020年中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11:08:55

    8月5日,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2020年中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贵州修文项目部召开,集团董事局成员、各中心及修文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新疆赛里木湖项目相关人员通过视频连线远程参加会议。苏商集团管理总裁郭喜鸿,大区总裁、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作工作部署。
    会议首先听取了与会人员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并对十一集团现有各市场、各项目的具体情况作梳理分析,就现存问题探讨合理的解决方案。十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任志帮就各项汇报内容作细致点评。
    左帆首先就十一集团组织架构调整情况及相关战略布局作通报。她指出,新的集团、新的阵容,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机遇。我们在积极开拓新市场、落地新项目,携手将集团做大做精做强做优的同时,也要加快现有项目资金回笼,为集团长远发展夯牢坚实基础。希望管理者首先要选好人、用对人,做好培训,强化“五化”人才梯队建设;其次要贯彻执行集团的奖励机制,充分激发团队的激情与拼劲。未来已来,乘风破浪。我们要不畏苦、不惧难,勇担当、敢作为,为集团的未来、为共同的事业不断奋斗。
    郭喜鸿通过现场视频连线作工作部署。他强调,在十一集团家人们的发言中,感受到蓬勃的朝气与澎湃的激情,希望全体家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干劲,敢于去想、敢于去做,共同努力、共同奋进。针对日常管理工作,他提出,集团内部要做好沟通协调,避免形成内耗,确保高效运营;同时要完善落实奖励机制,提高团队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向心力、执行力、战斗力。(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 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