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成功中标广西河池市宜州新区金山大道(一期)No1 标PPP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06 11:08:15

    8月5日,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成功中标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宜州新区金山大道(一期)No1 标PPP项目,投资总额为 5.87亿元,工期12个月。这是继中标“河池市大任产业园项目”后,集团以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再次在河池成功中标。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河池市宜州区南侧,起点下穿宜柳高速(G78)接现状二级道路国道 G242,由北向南,途经六坡水库,终点位于东湾河北侧,即规划平吉路路口。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推动宜州基础设施、旅游环境、经济发展的意义重大。
    此次中标是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扎根宜州、建设宜州的新成果。集团将始终秉承“做优一项工程、结交一批朋友、赢得一方市场”的理念,全力打造标杆示范工程,助力宜州城乡建设发展,为后续长远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文/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