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介和理事长与云浮市委书记黄汉标、市长王胜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8-08 11:08:23

    8月7日下午,严介和理事长应邀前往广东省云浮市,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会谈。双方围绕推动云浮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严介和理事长介绍了苏商集团最新发展概况、战略布局等。他表示,作为“国人办的新国企”,苏商集团能有今日成就,是改革开放、美好时代的馈赠,因此,治企兴业无不以国家的荣耀、民族的尊严为先。我们始终紧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指导,怀揣着满满的智慧、良心,服务地方发展。希望能在未来的合作中,结合云浮的特色,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体、城市文化宫等领域开展长远合作,通过合理规划打造面向全球的城市会客厅,成为云浮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
    谈及云浮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严介和理事长指出,云浮地理位置优越,近年来经济社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局面,企业愿意发挥一流企业 “资源、智慧、资本”优势,采用FEPCO等模式广泛参与云浮投资建设,通过在云浮建立集团总部,整合盘活地方资源,GDP、所得税都留在当地,带动当地的就业,由建筑业带动本土上下游产业链的延伸与发展,携手成就云浮,赢得共赢。
    黄汉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严介和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两年,云浮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人文优势和生态优势,不断调整优化空间布局、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呈现出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当前,云浮正在大力打造七大特色产业集群,随着一大批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的相继落户落地,云浮产业链条正朝着规模化、集聚化的方向良性发展,经济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多领域拓宽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王胜表示,随着一些大工业项目落户,以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等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云浮已进入工业经济加快发展阶段,对城市基础设施以及生活、商业服务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也带来了更多的合作良机。希望苏商集团在云浮大力投资发展,云浮各级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
    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常鑫,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CEO叶笑娣、总裁吴庆;云浮市副市长施东红,副市长兼云城区委书记徐树新,市政协副主席兼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海明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