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河池市宜州新区金山大道(一期)No1 标PPP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8 11:08:07

    8月7日,由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承建的广西河池市宜州新区金山大道(一期)No1 标PPP项目开工仪式,在宜州新区顺利举行。河池市委常委、副市长、宜州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杜际鹏,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董事局主席钱桂州出席仪式并致辞。
    杜际鹏首先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金山大道项目是宜州新区城区主干路,对于新区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扎实推进下,定能建设成为一条“畅通、安全、舒适、美观”的示范公路。
    钱桂州表示,河池是集团的重点战略市场,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智慧、资本”的优势,始终秉持“一份信任、十份责任、百份努力、千份付出、万份担当”的态度,高起点、高质量、高速度地完成建设任务,全力打造标杆工程,建设宜州,造福宜州。
    河池市宜州新区金山大道(一期)位于河池市宜州区南侧,为城市主干路,全长2350米,项目总投资约 5.87亿元。项目的建成将极大的改善宜州新区路网结构,对改善宜州城区面貌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顾问委员会主任钱光余、董事局副主席花勇、监事会主席汪灵宝、管理总裁徐德方、工程中心总经理鹿航宇;宜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兴慧,宜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韦振宇,中国工商银行河池分行行长徐彬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仪式(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