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七集团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0 11:08:05

    8月9日,苏商建设第七集团在广西巴马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集团董事局成员、各中心及各市场相关人员、经营团队、一建精英及管培生参加会议。七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文正作工作指导,苏商集团大区总裁、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作工作部署。
    会议伊始,所有参会家人共同观看最新版《苏商集团宣传片》。随后,集团董事局成员、各中心及各市场相关人员作上季度工作总结、下季度工作展望,并对项目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经营团队、一建精英及管培生依次发言。
    赵文正就各项汇报内容作细致点评,并针对市场调研、安全生产、资金回款、人员优化等重点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全员要做好本职工作,既要立足于当下,也要着眼于未来。各市场要加快人才培养,建设专业化团队,不断打造向心力、执行力、战斗力;管理团队要化压力为动力,努力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打造标杆项目。希望所有年轻人都要敢想敢做、敢打敢拼,最终超越自我、成就自我。
    俞文就集团人员调整、组织架构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部署。她指出,我们是一支有温度的团队,新组合、新征程、新机遇,经营人员要怀有足够的真诚,带着舍我其谁的胆量与气魄,做事自信有拼劲,合力做好拓守延。她强调,浓墨经营、泼墨管理,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全体家人不遗余力推动经营管理工作稳步、快速开展,为了集团更好的将来共同努力。(文/图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