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与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主任刘怡会谈
发布时间:2020-08-13 11:08:03

    8月12日,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广东省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怡一行会谈,双方就具体项目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王健闯首先就近期项目合作推进情况作详细阐述。他表示,苏商集团是阳光下的一流民营企业,始终承载着满满的智慧、良心。一路走来,我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打造了一个又一个优质工程,得到各级地方政府的肯定和支持。希望双方延续良好的势态,进一步加强对接,统筹推进项目合作。并以此次合作为切入点,充分发挥企业“资源、智慧、资本”优势,全方位助力包括三龙湾在内的整个佛山的发展。
    刘怡表示,苏商集团是有实力、有专业、有责任感的大企业,在此前的多次交流中,三龙湾的发展理念与苏商契合,发展难点需要苏商助力,希望双方继续强化沟通,加快合作推进,实现从一个项目的合作切入,到后续合作的全面开花。
    苏商集团大区总裁、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四集团董事局主席舒文敬,十三集团经营总裁王振;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锡雄,管委会招商局副局长禤干华,管委会顺德片区建设局副局长王德华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