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与贵港市委常委、桂平市委书记韦庆强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8-13 11:08:17

    8月12日,苏商集团大区总裁、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与广西贵港市委常委、桂平市委书记韦庆强,桂平市委常委、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杨通顺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会谈中,俞文首先汇报了苏商集团在桂平市开展项目的收尾情况。她表示,苏商集团是在阳光下的一流企业,始终秉承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原则建设各地项目,时刻展示着作为名企的工作作风。桂平是集团在广西的重点市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积极参与桂平的投资建设。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共创最美桂平。
    韦庆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俞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苏商集团所具备的企业实力和行业经验必然是毋庸置疑的。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多领域拓宽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桂平市场负责人杨鹏;桂平市发改委、财政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七集团经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