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二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凌博同池州市常务副市长郭浩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8-13 11:08:50

    8月12日,苏商集团大区总裁、二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凌博应邀赴安徽省池州市考察,同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举行会谈,双方就该市重点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张凌博首先介绍了严氏企业在安徽的战略布局及投资运营模式,并就各项目跟进对接状态作汇报。她表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信任与支持下,战略合作协议正在有序、高效地推进中,具体项目也在有效对接、协商中。我们始终坚定投资建设池州的决心与信心,希望能以此次会面为契机,创新合作模式,健全合作机制,与池州建立深远、良好的合作关系。
    郭浩对严氏企业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并就此前严氏企业在池州抗洪防汛工作中提供的援助表示感谢。他说,在当今严峻的经济形势之下,严氏企业能够逆流而上,这正是企业实力的体现。此前双方合作的池州市迎宾大道项目,以优秀的工程质量在池州人民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口碑。希望严氏企业能够继续参与到池州建设发展中来,为池州再建设一批优质标杆工程,助力池州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苏商建设第二集团经营总裁华健、顾问委员会主任鲍晓明,池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江南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二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