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顾问委员会主任钱光余与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丹县委书记韦永山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8-14 11:08:17

    8月13日,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顾问委员会主任钱光余赴广西河池市南丹县考察,与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南丹县委书记韦永山举行会谈,双方就南丹县基础设施建设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钱光余首先介绍了集团河池在建项目情况及后续投资规划。他表示,作为行业先驱,集团始终坚持“除了口碑,还是口碑”,用一项又一项良心工程助力各地发展。当前,南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为企业创造了投资兴业的便捷条件,希望双方抓住发展机遇,加强在市政、水利、交通、文旅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为南丹县域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韦永山就南丹县近期项目规划、产业集群以及发展前景作细致介绍。他表示,真诚希望苏商集团前来南丹投资兴业,以全新的合作模式和发展理念为南丹发展注入新活力。双方可就南丹市政工程、片区改造、水利开发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县委、县政府对双方将来的合作信心满满,相信一定会呈现双赢的局面。
    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经营副总裁赵洋;南丹县水利局局长卢荫安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