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会见湛江市麻章区委常委冯波
发布时间:2020-08-20 11:08:45

    8月18日,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在广东湛江机关会见来访的湛江市麻章区委常委冯波一行,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张超详细介绍了苏商集团的企业理念、发展历程、合作模式及行业优势。她表示,苏商集团始终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服务各地建设,赢得了广泛的口碑和赞誉。麻章区发展前景好、合作空间广,我们愿以“进麻章门、做麻章人、说麻章话、办麻章事、尽麻章责”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为建设大美麻章贡献积极力量。
    冯波高度评价苏商集团企业实力和运营理念。他表示,近年来,麻章区聚力打造大交通、现代物流、生态旅游、科教文化、现代农业等板块,基础建设需求强劲,双方合作空间广阔。热忱欢迎苏商集团这样有实力、有担当、有魄力的企业投资麻章、建设麻章。希望双方强化沟通交流,尽快落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CEO冯亚茹、COO薛昌昊,麻章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 许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