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出席廉江市美丽乡村公路项目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11:08:12

    8月18日,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光权赴廉江市调研美丽乡村旅游公路建设X680、X705、X708、X722线改造工程项目,组织召开项目方案研讨会。苏商集团大区总裁、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廉江市委书记林海武,市委副书记、市长庞晓冬,廉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亦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林海武在会上表示,能有苏商集团这样优秀的企业参与廉江建设,廉江非常欢迎并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携手推进项目建设,共同努力做好四好农村建设,助力廉江乡村振新。
    刘怀青感谢廉江市委、市政府对苏商集团的信任。他表示,我们始终以诚相待、以信为本,与各方政府携手同行。对于此次与廉江市的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做优这项原生态绿化工程,用“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回馈政府的信任。
    随后,双方就项目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表示,将就此项目增加更多人性化的设计,构建公交路线,完善村口设计,以构建完善的旅游公路网,实现最美的乡村公路目标。
    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徐亦俭、CEO李思琦,苏商集团工程中心副总经理李彬,十二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芮春;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奋、赵刚,廉江市交通局局长廖伟略、副局长黎法伦;中设集团景观设计副总监李超参加会议。(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