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与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委书记谢伍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9-22 10:09:15

    9月21日,严昕主席应邀赴广东省湛江市考察,同坡头区委书记,海东新区、湛江高新区、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谢伍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会谈中,严昕主席介绍了苏商集团在粤投资建设情况及战略布局规划。她指出,作为基建行业领先的民营企业,企业始终跟随国家的大政方针,充分利用领先的城市建设经验与专业水平,以“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服务各地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近年来,在广东各级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支持下,集团深度参与各地城乡建设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谈及与坡头区的合作,严昕主席表示,坡头区三面临海,区位优势显著,此次再访,更加坚定看好坡头区发展潜力。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与坡头在城市开发、产业园区、交通设施、水利工程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全力支持坡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快速开创地企双赢的美好局面。 
    谢伍热烈欢迎严昕主席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坡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当前,坡头区正举全区之力夯实交通、医疗、教育、城市建设、民生等5大基础工程,主动对接融入大湾区建设和推进与海南相向而行,全力抓好项目攻坚,夯实基础服务企业,呈现产业发展动力持续增强、项目建设氛围日益浓厚、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良好态势。在此前的多次交流中,深感苏商集团是有实力、有专业、有责任感的大企业,这与坡头区未来发展的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做项目、促发展为前提,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在基础设施领域展开更深远的合作。坡头区委、区政府将竭力提供最佳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助力坡头区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董事局副主席徐亦俭、CEO李思琦、总裁尹诗敏及坡头区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